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9-10-29 10:05:49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符合条件的考生根据报名通知规定的时间,登陆基金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

报名注册:新考生先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入口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

2020基金高频考点资料下载】【章节题、模拟卷】【8月1日基金试题及答案

预约式和统考报名入口有什么区别?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启动以来,分为预约式考试和统考报名入口。其中预约式考试机位优先,针对需求量大的热门城市,一般20多个城市举行;统考针对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均设置有考点,一般40多个城市举行。

从2020年5月26日起,不用再纠结怎么区分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报名入口了!

因为,中基协已经完成了原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报名系统的合并和数据迁移。后续考生通过原预约式考试入口进行报名缴费等操作。

请已注册的考生及集体用户参照以下帮助登录报名系统:

1.仅注册过预约式考试账户或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2.同时持有预约式考试账户和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请使用原预约式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原基金从业统考报名入口已经无法打开,出现“Sorry, Page Not Found”的提示。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