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9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9月17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11:32:00 字号

2019年10月份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报名。

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10月13日
报名起止时间7月22日-9月17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10月13日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

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

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

厦门、乌鲁木齐等20个城市举行

考友们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233网校APP刷题

报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基金从业新手指南

【汇总帖】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精华资料

2019年基金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