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21 17:06:13 字号

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怎么样?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提供基金从业考试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考生可在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中免费练习!

1、基金从业历年真题

233网校的基金从业历年真题资源丰富,考生不仅可以在这里练习基金从业真题,还可以查看详细解析从而吃透真题考点。

2、基金从业模拟试题

除了历年真题外,233网校题库还配有基金从业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让你在每一次模拟试题考试查缺补漏,短时冲关。

3、基金从业章节练习

在基金从业备考过程中,总有那么几个章节容易丢分,别担心,233网校题库章节练习,章节内的高频考点,重点练习。哪个章节不会就重点练哪个!

4、基金从业易错题

233网校题库中的易错题,是我们每次在练习基金从业试题时,做错过的题目集合,通过每章的形式,可以看出我们哪个章节错题最多。并且对于这些错题,考生可反复练习。做错题目不要紧,多练练就会了!

5、基金从业每日一练

每天10道题,和一起备考基金从业的考生一起,坚持打卡练题,提升能力!

另外,233网校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

下载app后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试听课程,了解老师>>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