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33网校基金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7 16:56:46 字号

在233网校备考基金从业考试,考生可免费使用基金从业考试题库,免费领取基金备考资料等,还有部分精品视频免费试听!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群内交流行业热点、考点试题、考试动态等,备考路上不孤单,233网校陪你一起!

一、免费使用基金从业考试题库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基金从业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错题重做,每日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89LFT2H3GH}CDU~_BBX`2C.png

二、免费领取基金备考资料

在233网校app-资料包中,考生可免费领取基金从业资格备考资料!还有超精华的干货笔记在线免费读!

基金备考资料免费领>>

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干货笔记均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点击免费试读>>

三、部分课程免费听

下载app后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试听课程,了解老师>>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