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33网校基金从业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5 17:09:26 字号

233网校基金从业靠谱吗?233网校创办于2005年10月,是在线教育行业内知名大品牌,考生可以安心在233网校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来到233网校的基金从业考生,可及时获取基金报考动态、免费使用233网校题库、免费查看基金干货笔记以及免费试听基金从业课程!

一、基金报考动态提醒

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预约基金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查分时间等,不错过重要考期!

二、基金考试题库免费刷

233网校app-题库中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等,这些试题考生都可以免费练习,内含详细解析!

三、基金干货笔记免费看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年基金章节题、考前试题】【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考生可以在233网校app-资料下载中免费下载历年真题汇编、数字考点等干货备考资料,好资料助力考生有效通关!点击下载备考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后考生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

立即试听课程>>

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ziliaoxcx.jpg

扫码领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