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33网校考基金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17:28:51 字号

233网校创办于2005年10月,17年在线教育大品牌。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更是由强大的师资团队护航,233网校授课老师专业功底扎实,诸多老师毕业于985、211等高校。教学经验丰富,老师平均教龄超过6年,他们深谙考试规律,对考试深入钻研,深受学员欢迎。

在233网校考基金,考生可以享受一站式的专业报考指导及课程辅导服务。考试动态免费提醒、基金题库免费练习、干货资料免费领取。

备考基金从业的考生,下载233网校app,即可享受相关免费服务!还可随时观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课程视频,部分课程免费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徐娜、李楠、赵聪老师助你轻松备考!

立即试听课程>>

233网校基金考试培训课程推荐:

至尊班高端定制立即选购

本套餐涵盖所有课程,服务完善。

适合零基础,备考时间相对较为充足。

需要全阶段督学,定制服务的考生。

钻石班保障全面立即选购

证书刚需者,零基础、首次报考。

对考试缺乏信心,需要系统辅导。

备考时间有保障,追求高性价比。

直通班性价比高立即选购

金融类相关专业,有考试或从业经验。

自律性强,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

备考时间紧张,需要重点突破锁分。

2022年基金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年基金章节题、考前试题】【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免费试读2022年基金干货笔记>>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基金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