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7:03:18 字号

青海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21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11日9时-2021年5月14日24时,缴费考生登录报名网站,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应试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军人可持军官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内容。

资料领取>>监理密训卷】【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点击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青海监理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①核查信息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看到电子版准考证,不要急于打印,先仔细检查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某些信息不全或者出错,最好及时打电话咨询考试主办单位,不要自己修改,一定记住准考证是不能涂改的。

②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③准考证打印页眉页脚有一些数字字符,和准考证内容无关,怎么去掉?

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仅影响美观的话,不影响使用,可直接打印。

④准考证需要多打印几张吗?

可以,考生可以打印多份以作备用,放在笔袋、衣服口袋、书包等不同地方,以防忘带,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另外背面还可以可作为草稿纸使用(以免考场不提供稿纸或提供的稿纸不够用)。

同时,建议大家一定备份电子版,并保存在优盘、常用邮箱里面。纸质版丢失时,还可以及时用电子版再打印。

新一轮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共15个关卡,每关10道题,只要闯关就有奖励

监理答题闯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