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天津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点此进入

来源:233网校 2020-09-02 08:34:14 字号

2020年天津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9月2日开通,请考生注意及时打印准考证。天津2020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日至9月4日,以下是为考生整理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注意事项,请考生注意查看。

天津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0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常见问题汇总】【各省应考要求-健康码申领

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12套全真卷+必刷章节考点题

2020年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打印。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