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全国水利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分两个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09:44:25 字号

全国水利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分两个专业,分别是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和监理案例分析(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

解答>>2023年监理工程师水利案例专业怎么选?课程如何更新?看完就清楚!

报名的时候并没有专业的选择,只有一个统一的水利案例分析可以选择。试卷应该是由考生自己选择自己熟悉的方向进行作答,为选做。

水保和环保方向大纲要求:

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1.水土流失与水土保持;2.水土保持工程监理要点;3.水土保持工程质量评定与验收。

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1.水利工程建设环境影响要素;2.环境保护监理要点;3.环境影响评价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机电方向大纲要求:水利工程设备制造质量控制:1.设备原材料质量控制;2.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制造通用工艺;3.金属结构制造质量控制。

根据教材内容、教材页码,可以看出水保和环保方向较机电方向更容易,就业面也更加广。

各科目考试内容参考考试大纲。

2023年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大纲:工程目标控制

2023年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大纲:监理案例分析(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

2023年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大纲: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如果你想快速熟知进入备考状态,跟优秀的考友交流伴学,立刻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学霸君进群!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