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题型题量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10 09:54:37 字号

监理工程师题型题量一般,考试题量最大的是目标控制科目,共120题,考试时间180分钟。

监理二维码.png

监理工程师各科目题型题量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3个专业类别,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名称

建设工程

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

目标控制

建设工程监理

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

监理案例分析

考试时间

(分钟)

120

180

120

240

满分

110

160

110

120

试题类型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综合分析

合格标准66966672

0元领监理工程师纸质教辅+电子资料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级别、科目

监理工程师考试分为报全科、免考两科、增项专业三类,对应的考试科目如下表所示:

报考级别

应试科目

成绩管理

考全科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4个)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

和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免2科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或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增报专业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过关,去购买>>

监理班级配置.png

至尊vip班: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