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2018年起不能挂靠了吗?

来源:网络 2019-01-07 08:54: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2018年起不能挂靠了吗?

  答:当然可以挂靠!

  通过大数据分析了网站的招聘职位分布。不分析不知道,一分析还真吓一跳,在证书挂靠招聘职位需求最多的前5名中,除了大家熟知的二建造师挂靠以外,需求最多就是注册造价工程师挂靠需求和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需求。

  也就是,截止到2018年1月19日,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需求不仅没有减少,而是排在证书挂靠排行榜上前几名。大家不禁疑问,不是说监理资质不是取消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企业需要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呢?

  详查之下知道,原来监理资质取消后。监理制度,工程监理的项目并没有改变,原来需要监理資质来参加工程监理项目的招投标,取消資质后就需要监理工程师来参加招投标。也就是以前有資质的企业参加招投标不一定就需要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招投标,只要挂靠資质就行了。

  而现在毎个项目都需要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来迣行招投标,从而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需求大塇。因此,2018年,注册监理工程师挂靠价格仍然看好。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