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关于免费邮寄2022年泰州市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3-04-04 10:15:06 字号

泰州市2022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全部EMS免费邮寄”。因证书数量较多需要整理归类,预计3月30日(周四)起陆续寄出。

延伸阅读>>2022年监理工程师通过率原来这么低!附各地合格人数大盘点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关于免费邮寄2022年执业药师、监理、统计(初中级)、审计(初中高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我办《关于优化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方式的通告》文件精神,我市2022年执业药师、监理、统计(初中级)、审计(初中高级)资格证书“全部EMS免费邮寄”(免费邮寄流程如下文)。因证书数量较多需要整理归类,预计3月30日(周四)起陆续寄出。

免费邮寄流程如下: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邮寄地址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送达。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邮寄送达准确无误,请合格人员务必及时、准确提交申领信息,未提交的暂不邮寄,手机号与报名时不一致的暂不邮寄(防止冒领、错领)。邮寄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手机来电或短信;已申请邮寄的考生,请勿撤销或重复申请。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524/art/202303/12497.html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教材教辅+题库会员,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