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襄阳考生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2-09-22 14:11:37 字号

襄阳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准考证或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的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襄阳市”的考生可以办理。

查看汇总:2022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什么时候发放(各地更新中)

插入模块

襄阳考生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襄阳考生:

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准考证或湖北人事考试网下载的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襄阳市”的考生。

温馨提示:准考证或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 xxx市州”的考生请到相应市州人事考试机构办理。

二、办理方式

(一)纸质证书

1、网上办理:登录(http://link.233.com/17507/)湖北政务服务网-选择襄阳市-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点击在线办理直接点击襄阳市,勿选其他城区)-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申请表”-下载填写并上传《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表中合格序号不清楚,可不填)-提交申请(提交申请后该办证流程已完成,不需线上支付邮费;待办件审核办结后由市邮政部门将证书邮寄至考生本人,邮费货到自付。(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襄阳市人事考试网-证书办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网上操作流程图)

(二)电子证书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首页点击“证书查验”,可下载和查询验证本人的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此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注意:

(1)请考生本人自己申请办理,收件人地址建议填写自己本人信息,注意填写本人现正常使用的手机号码;

(2)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承诺时限为4个工作日(不含休息日、节假日),申请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及时受理办结,并按申请时间顺序依次寄出;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考生同一证书业务提交完成后,请勿重复申请;请申请人耐心等待收证,网上申请成功后不需线上支付邮费,办件结果在手机短信或登录政务网查看,有关物流查询请向邮政部门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710—3341598、17871603103)。

三、办证时间:

办证时间:窗口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网上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710-3796319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2年9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075/xy/002/002002/20220922/1a82107f-0293-4ae2-9aca-5a86e3b53636.html

相关推荐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加注和下载流程图

监理工程师注册信息在哪里查询?有查询系统吗?

注册监理工程师常见问题答疑:如何注册、如何选专业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监理工程师班级介绍.png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