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邵阳补审2020-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的通知 

来源: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08-19 16:35:57 字号

邵阳补审2020-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开始发放,考生可选择本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

关于发放邵阳考区补审2020-2021年度部分考试证书的通知 

邵阳考区补审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社会工作者、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证书已经开始发放。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服务号,微信发送“手工实名认证”进行实名认证后进入“考生服务”—“我的证书”栏目查询考生本人可领取的资格证书,考生可选择本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

一、现场领取

为保证证书领取的准确、安全,防止其他人员冒领导致证书遗失等情况,请考生本人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到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领取证书,不得代领。

二、证书邮寄

申请邮寄的考生进入“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微信服务号中的“我的证书”栏目申请证书邮寄业务。考生应如实填写和上传本人相关信息,邮寄申请经审核通过后,职业资格证书将由我们联系快递公司(邮政EMS)寄发给申请人,邮寄证书服务收费方式将采取邮费到付。(证书原则上只能由本人签收,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和地址。如有违反,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法律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领证地址: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1室(邵阳市北塔区资江北路滨江嘉园旁)

咨询电话:0739-5324935。

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年8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5145/syrsj/zyjszgks/202208/4bcfe151adcc458594d426d08dd06839.shtml

监理薪资查询.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

人社部公布:监理工程师启用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法律效力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7大课程+6套配套教材教辅。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