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如何进行注册网上申报注意哪些环节

来源:233网校 2019-11-22 17:51:55 字号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后就要开始后续的证书注册工作了,但很多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的申请人,不清楚监理工程师如何进行注册网上申报?注意哪些环节?233网校现就这个问题,做如下回答。

按照《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工作规程》(建市监函[2006]28号)的规定,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网站www.cin.gov.cn或中国工程建设信息网站www.cein.gov.cn登录“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使用企业密码锁,填写相应的注册申请表,并与所附申报材料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打印和上传表格。申请人要在书面申请表上相关栏目签字相关的示范表格已挂在网上,可供参考。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