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案例题答题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2-04-13 08:34:30 字号

2022年《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14∶00-18∶00,案例分析题一般由案例与问题两部分组成,对于案例分析题要仔细阅读题干,抓住关键词汇分析要点。

插入模块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案例分析题解答技巧

1、条理分明,层次清晰

因为案例分析题答案填写的比较多,所以回答时候要注意逻辑清晰突出得分点,这样一来老师容易看到得分点,对于得分也很有帮助。

2、结合材料,有据可依

案例分析题的答案一般是有答题的依据的,在作答时候要根据所学的知识点结合题目进行分析,解答时要求逻辑清晰、掌握重点。

3、分析案例,挖掘考点

先明白问题与案例之间的关系,然后从题干中找到答题关键点,根据出题的依据寻找答题角度。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听课/做题/看资讯/下载资料,内容更全面。【立即下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