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根据FIDIC《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合同条件》,承包商应履行的合同义务有()。

来源:233网校 2021-05-16 10:16:17 字号

根据FIDIC《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合同条件》,承包商应履行的合同义务有()。

A.向业主提供工程设计标准

B.向业主提交月进度报告

C.向业主提供临时操作与维护手册

D.向工程师报批所有分包商

E.对业主人员进行操作与维修培训

参考答案:BCE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根据FIDIC《设计采购施工(EPC)/交钥匙工程合同条件》,承包商的主要责任和义务:1、按照合同进行设计、实施和完成工程,并修补工程中的缺陷;2、工程完工后应满足合同规定的预期目标;3、应提供合同规定的生产设备和承包商文件,以及设计、施工、竣工和修补缺陷所需的人员、物资和服务;4、为工程的完备性、稳定性和安全性承担责任并保护环境;5、提供履约担保证,负责核实和解释现场数据;6、遵守安全程序;7、建立质量保证体系;7、编制提交月进度报告;8、办理工程保险;9、负责承包商设备;10、负责现场保安,照管工程和货物;11、编制和提交竣工文件;12、对业主人员进行工程操作和维修培训等。在竣工试验开始前,承包商还应向业主提供l临时的操作与维护手册。参见21版教材158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