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试题及答案(1)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7:28:15 字号

距离二建考试只剩32天,复习这么久,大家心理有底了吗?

233网校二建万人模考赛,4.19正式开启!提前实战PK,检验上岸实力~

此次模考大赛试卷,严格按照考试标准设置题目分布、真题考点改编,并且由网校授课老师反复筛选考题

越接近正式考试,模考就越重要!通过参与模考,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实水平,后期调整学习模块。

第一场模考时间:4月19日-28日,第二场:4月29日-5月8日。

目前第一场模考大赛,已有将近5000人报名预约。如果你也想找学习漏洞,就快来预约报名吧。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下载/安装APP》进入题库》参加模考测试

模考结束后看排名,top1-10还可以赢得“奖品”。

竞赛规则:

1)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注:①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②每场模考赛结束后,可进行233网校APP题库界面,再次做题。

2)按每场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

3)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

4)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此刻高光!各科第一名可以获得233网校【2021年二级建造师习题班课程】

悄悄告诉你,我们习题班都不单卖!!当然,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检验自己真实水平,涨知识!

习题班: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学习作用:帮助考生强化巩固知识点,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除此,第一场模考大赛结束后,我们邀请了任课老师进行试卷讲解,答疑,帮助考前扫除知识盲区。

所以各位考生不能错过,而且一定先要参加我们的模考做题,你才能准确判断这个考点是否真的掌握了!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模考、听直播>>

点此下载/打开APP参与活动

模考和平时练习不同!真实的考题、真实的考场氛围,还原二建考试。倒计时冲刺,想锁分就快来参加【233网校二建万人模考大赛】!

提练自己,也欢迎大家分享给周边考二建的同学

热点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二建考试时间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二建高频考点小册子」帮你划重点、背考点,轻松掌握必考点,绝不浪费每1秒!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