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33网校购买的视频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18 08:30:24 字号

通过233网校购买视频学习,很靠谱。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7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

同时也提醒广大学员擦亮眼睛,认准233网校官方网站购买正版视频,避免从其他不正规渠道购买上当受骗。

233网校视频课程支持网银在线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花呗分期等多种支付方式。可以通过PC端、手机端听课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

233网校视频课程还包括以下服务:

“7天退换”服务

233网校学员在付费购买课程后7天之内(以开通课程时间为准,168小时之内),对辅导课程不满意,可依据协议对其已开通的课程进行退换。
点击查看7天退换服务详情>>

报名失败退款服务

“报考失败退款”服务是指:233网校学员在付费购买课程后因报名条件不符导致未成功报考当年考试,凭未成功报考当年考试的相关材料可依据本协议对其已开通的课程申请退款。点击查看报名失败退款服务详情>>

注:不同课程不同班级服务有所不同,请以页面服务为准!

更多课程问题进入客服中心>>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百问百答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C8D063873BE848C5A0AFAD1157ABE7DA.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