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33网校大客户代表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17 17:04:53 字号

233网校是一家有着17年品牌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已形成建筑工程类、财会类、职业资格类、金融类等多个考试项目的培训体系,并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的报考指导及课程辅导服务。

233网校开放市场合作,设立233网校教育联盟。以233网校课程为依托,专注于考证培训的在线课程服务商。从获客推广、销售到教务、管理、售后等建立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合作商量身定制。

233网校大客户代表欢迎您的加入!如果您有意愿,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大客户代表将热忱为您提供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233网校合作:

一、网站平台学习卡合作

如果您有网站,且具备如下条件:

1、网站已取得ICP备案;

2、教育培训或行业相关,遵守法律法规;

3、合作单位需确保诚信,保证的售后服务

二、团购、团报、QQ群合作

有丰富的QQ群资源,希望用QQ群来推广233课程并获得收益;或您拥有10人以上批量报名,可以洽谈合作。

三、图书出版社合作

233网校经营职业考试与辅导相关的书籍,欢迎各出版社与我们联系代理业务。

四、面授机构及大客户合作

为面授培训机构、企业客户、事业单位或政府机构等提供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开创教育培训新天地。

五、校园轻代理

如果您是校园用户或拥有校园渠道,想通过代理课程来兼职赚钱,我们为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独特的经营办法。

六、微商合作

如果您有非常良好的微商渠道,有能力通过微信进行推广,请与我们联系。

七、个人代理(个人渠道代理)

通过个人渠道资源代理销售233课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C8D063873BE848C5A0AFAD1157ABE7DA.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