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全国监理工程师233网校讲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7 15:04:40 字号

全国监理工程师233网校讲师云集,只为帮助考生通过考试,拿下证书!

监理工程师通关方案>>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校云集了王东兴、唐忍、江凌俊等业界老师。引爆你的学习力

学霸视频

王东兴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管理学硕士,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多年从事教育行业,主攻工程经济、项目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主讲课程: 《理论与法规》

授课特点: 直击重点,例题搭配恰当,注重对知识点的梳理归纳,擅长逻辑框架教学,授课风趣幽默,听着不累。

江凌俊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主讲课程: 《目标控制(土木建筑)》 授课特点: 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唐忍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类考试资深讲师

主讲课程: 《合同管理》

授课特点: 教学以应试为目的,归纳总结考点,重点击破晦涩法理点,轻松提升得分。

郭炜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主讲课程: 《案例分析(土木建筑)》

授课特点: 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孙媛媛去听她的课程>>

介绍:监理工程师,高校副教授,参加湖南省土建初中级职称大纲编写及修订。

主讲课程: 《目标控制(交通工程)》 授课特点: 对课程重难点把握精准,讲授通俗易懂,受到广大学员好评。

彭云枫【去听他的课程>>

介绍:任职于三峡大学,副教授,教龄12年,专业为水利工程,一级建造师(水利、建筑、市政),监理工程师(水利)

主讲课程: 《目标控制(水利工程)》

授课特点: 多年讲师经验授课风趣,举例通俗易懂,才思敏捷、讲课不枯燥的老师,是学员的大爱!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2022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