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命题规律分析

2019-08-22 09:28:00

字号
摘要: 233网校提供张程华老师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精讲班视频,视频可免费试听。

张程华老师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精讲班课程,本节视频讲解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考情分析及命题规律分析,指导科学备考复习策略,免费试听张程华老师精讲班课程>>

张程华主讲老师介绍

博士,讲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建造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装配式结构体系及工程结构抗震。授课方式思路清晰,举一反三,逻辑性强,浅显易懂。

2019年版教材封面

1.注册监理工程师的未来

住建部《监理工程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

1、注册监理工程师分两个等级,一级和二级(参考造价师),一级等同于原来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在全国通行,二级由地区统考地区通行,但地区可以制定跨区域认可范围

2、原水利部和交通部的监理工程师统一,改为设置土木建筑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三个专业类别

3、最大变化:取消了原来必须中级工程师三年以后才能报考的规定,大大降低了准入标准,只要专科以上非工程专业人员也能报考

4、一级考试和以前一样四门,四年一个周期,和一级造价工程师一样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运行通知

2018年12月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关于正式运行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培训管理信息系统可实现经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认可的技能人员培训合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以及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证书联网查询。

2.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简介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一般为科目总分×60%。

3.《建设工程合同管理》考试基本信息

考试题型

单项选择题:50个,每个1分,计50分

多项选择题:30个,每个2分,计60分

合格标准

总分60%,即110×60%=66分

考试时间

5月18日,9:00--11:00

4.考情分析

如果你适合报考监理工程师,如果你也想报考监理工程师,那么抓紧时间备考吧!2020年监理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想要报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的考生可以着手开始备考啦,早备考早通关,每天1小时,抢先过4科,立即学习>>

讲义来自于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教研团队,禁止转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