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是干嘛的

来源:233网校 2020-04-13 09:29:47 字号

监理工程师是受业主委托,管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合同等方面的业务。在业主和施工单位之间,是公正的第三方,正确处理业主和施工单位中间的纠纷。不仅要求执业者懂得工程技术知识、成本核算,还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筑法规。

监理工程师的作用在一个项目中至关重要。我们要知道,工程技术、安全资料的好坏取决于当地质监站。质监站是隶属于住建局的一个部门。整个工程的质量及验收,都是质监站进行牵头进行监管。这个部门能决定你的项目是否合格。

凡从事工程监理活动的单位,应当配备监理工程师。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