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良庆镇中心学校迁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1-22 09:06:00 字号

广西 

招标编号:GXGC5G2017548 

招标编码:CBL_20180119_100402049 

开标时间:2018-02-09 

招标人:南宁市创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 为 南宁市创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的 良庆镇中心学校迁建工程监理 已由 南宁市良庆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 良发改投资[2016]183号、良发改投资[2017]529号 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 项目的监理招标, 招标人 为 南宁市创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良庆镇中心学校迁建工程监理

项目招标编号: GXGC5G2017548

建设地点: 南宁市良庆区弘良路南侧

建设规模: 项目按30个教学班,学生1350人设置,计划用地30.15亩,总建筑面积13485㎡,其中:教学楼及辅助用房8842㎡,行政办公用房648㎡,生活服务用房3995㎡,包括教学楼3394㎡,实验楼2486㎡,综合楼2709㎡,风雨操场1209㎡,宿舍楼1976㎡,食堂1634㎡,配电室40㎡,值班室37㎡。还包括室外田径场、给排水、电气、绿化、道路地坪、围墙和大门等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3395.000000万元

本项目监理采购预算价: 865300.00元

工程施工工期: 208 日 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 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208 日历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招标范围: 良庆镇中心学校迁建工程监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室外游戏场地、外接水电、绿化景观、道路地坪、围墙和大门等配套设施等工程及图纸所有工程等内容的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设计单位: 广西方泽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 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 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 (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 效状态 ,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房屋建筑工程] ,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 (不接受存在以下 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 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 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 列要求: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 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 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 其他资格条件:无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1月19日9时00分 至 2018年1月26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进行网上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8年1月19日9时00分至2018年1月26日17时00分(开始时间同招标 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 外)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 为 2018年2月9日 9时3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 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俪.18301663179

邮箱.sunlizbcg@ 163.com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