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申请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2022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延期服务指南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23-04-11 10:11:39 字号

湖北省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其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报考级别不变)有效期可以申请相应延长一年。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8)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服务指南

一、申请成绩延期的对象范围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办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 (2020) 54号)规定及文件精神,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其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报考级别不变)有效期可以申请相应延长一年。

1.因现场检测体温或查验电子健康标识异常等不能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的;

2.因考试过程中出现异常症状中途退出考试的;

3.因出国出境并受疫情管控措施影响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

4.因患新冠肺炎暂未治愈、未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能参加考试的;

5.因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参加考试的;

6.因其他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

报考了全国统一组织补考考试的考生,不在本次成绩延期申请范围内。

二、成绩延期申请的受理时限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于2023年4月12日至4月21日集中开通网上成绩延期申请入口,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考试项目登录填报。我院负责按规定对成绩延期申请进行受理、审核、汇总、上报。经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审核、批准的成绩延期考生信息将在“湖北人事考试网” (www. hbsrsksy. cn)首页“成绩延期”栏目中予以公布。

三、申请成绩延期的办理程序

符合受理条件的考生登录“成绩延期”栏目,进入“申请成绩延期入口”,填写本人身份证号(与当年报考信息一致)、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验证码,选择考试名称,选择申请事由(有备选情形),上传相应证明,点击“完成”即完成成绩延期申请的提交。

有两项考试及以上需要申请的考生,请在完成一项考试的延期申请后,在左侧菜单栏点击退出该项考试,刷新界面后选择另外一项考试。

符合成绩延期办理条件并已网上申请办理的报考人员,在下一年度相关资格考试报名时,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成绩延期情况(已报名考试除外)。

在延期申请期间,审核不通过人员可以修改申请信息、补充证明材料;延期申请截止后,则无法修改信息或补充材料。成绩延期申请应尽早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成绩延期受理时限为程序开通后10日内,逾期不予受理。

2.考生提交的证明材料须真实、有效、清晰;弄虚作假的,将列入考试重点人员名单。

3.本服务指南仅适用于202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4.各考区审核咨询电话。

报名地市考试机构

审核电话

武汉

027-82639495

鄂州

027-60358320

荆门

0724-2633800

孝感

0712-2702432

随州

0722-3228567

天门

0728-5257958

黄石

0714-6511782

恩施

0718-8246006

黄冈

0713-8118703

咸宁

0715-8149905

襄阳

0710-3796336

荆州

0716-8270658

宜昌

0717-6056410

十堰

0719-8650722

省直

027-87325060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30410/bbd68334-a6db-44b6-8e53-c8306d726ff4.html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