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11月监理补考取消的考区,考试费用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2-12-01 09:55:54 字号

2022年11月监理补考取消的考区,考试费用无需办理,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插入模块

以下为2022年11月监理补取消地区相关说明:

北京: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辽宁:报考人员已缴费用退还至原付款账户,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上述工作由考试部门统一办理,无需报考人员申请。

大连考区:报考人员已缴报名费退款将通过考生报名时缴费银行卡原路退回,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上述工作由人事考试部门统一办理,无需报考人员申请。

吉林长春市、四平市、通化市、延边州、省中直(含白山市)、松原市考区: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

江苏停考地区:后续统一安排已报名缴费成功报考人员的退费事宜,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河北:统一安排各项考试退费(包括中级安全工程师、城乡规划师考试秦皇岛考区10月30日停考涉及费用),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报考人员原付款账户。

淮安: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任何申请退费操作,报考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请报考人员保持报名注册时所用手机号畅通,退费过程中如有问题将直接联系考生本人。

山西: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报考人员无需提出申请。

青海: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统一安排退费,已缴费用全额退还至原付款账户。

…………

更多内容查看各地取消考试通知的内容>>

错过2022年,不要再错过2023年,考生可继续关注233网校的后续通知,订阅报考消息提醒>>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