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查分凉凉了?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底能出吗?

2021-07-29 12:06:46

字号

最新消息: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3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查分入口>>

最近监理考生讨论的最多的事情当然就是什么时候可以公布成绩,有的等着升职加薪,有的等着申领补贴,有的单位可以直接给予现金奖励,可是昨日一些官方信息又让考生们的情绪跌倒了谷底,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2021年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四川:

昨日学霸君在233网校监理群里面看到有考生提供截图,说四川咨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给予的答复考后3个月左右,与此前的7月底不同,查询时间几乎是延迟到了8月中旬。学霸君想说这一看就是自动回复,而且是“官腔式”回复,并非个性化的人工一对一答复,学霸君觉得此答复意义不大。

四川监理查分.png

浙江

浙江人事考试网于2021年7月28日给出的答复则是“成绩公布时间不能确定”。

浙江监理.png

官方咨询链接:http://link.233.com/27155/showinfo/LYBContent.aspx?LabelId=18&InfoId=141607

依照这两地新的公告,2021年监理查询时间更显得“扑朔迷离”了。

那7月底出成绩这事儿究竟是不是“凉了”呢?让我们来看看浙江另一官方的答复!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于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答复是:监理工程师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请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浙江监理考试成绩查询时间.png

官方咨询链接:http://link.233.com/11043:7080/index/viewproblem.jspx?bod540=38885

同一省份,不同的办事部分给出的官方答复不同,所以与其频频去关注这些官方消息还不如放松心态好好生活,别被这些消息左右自己的情绪。学霸君觉得该来的总会来的,查分它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与其天天去关注这些官方答复,频繁刷官网,还不如直接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提醒您来查分,安心工作顺利备考其他考试。

手机预约2021查分免费提醒,查分当天短信免费提醒查分!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输入证件号码+姓名即可查询到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快速入口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查分预约.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