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考试成绩本周公布?中国人事考试网一般在几点开通查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7-27 11:14:41 字号

最新消息: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3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查分入口>>

根据2021年考务通知得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7月底公布,最近各地官方互动交流咨询平台都表示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7月底公布,目前距离7月底只有5天的时间,也就是本周将会公布考试成绩,那么历年监理查分入口都是几点开通的呢?学霸君特意整理监理查分入口开通时间点,供大家参考。

2021年监理成绩查询入口 |考后晒分有礼 |监理薪资查询

上图则可看出,监理成绩查询入口一般是在9点左右、10点这两个时间点开通,考生可多关注这几个时间点,看查分入口是否开通。

进入233网校监理查分交流群,每天可以掌握查分情况

监理查分.png

人事网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入口都比较拥挤,容易出现崩溃的现象,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查分快人一步!

2021年监理成绩查询系统入口: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平台【点击进入

①、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②、按要求输入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查分预约.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