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8月份查分?内部通知/官方工作人员电话音频都是假的!

来源:233网校 2021-07-16 09:31:56 字号

最新消息: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7月30日公布,点击下图进入查分入口>>

最近233网校监理学霸群的小伙伴们问学霸君最多的问题就是

“@监理学霸君:监理什么时候出成绩?”

“听说阅卷7月20日才开始,8月份出成绩,是真的吗?”

对于以上两个热点问题学霸君今天就来好好和大家说道说道

问题一:2021年监理什么时候出成绩?

往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公布,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将于2021年7月底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参考历年成绩查询时间,2020年疫情原因考试时间不同,不作为参考。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星期间隔时间
2021年5月15、16日7月底//
2020年9月5、6日12月9日周三93天
2019年5月18、19日7月17日周三59天
2018年5月19、20日7月20日周五61天
2017年5月20、21日7月21日周五61天

根据以上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一般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间隔时间为50~61天左右(2020年疫情原因无参考性),经过推算预测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也将在7月进行,这与官方发布的通知时间相吻合。

问题二:阅卷7月20日才开始,8月份出成绩?

最近233网校所有的监理学习群里面越来越多的人在问学霸君,阅卷7月28日才结束,7月底能出成绩?8月份出成绩,大家耐心等待吧!经过学霸君的调查发现了考生这样理解的原因。

首先学霸君告诉大家请相信官方通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底,8月份出成绩纯属个人猜想。下面让学霸君来梳理一下事情缘由。

很多考生是因为在网络上看到一篇《关于报名参加2021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科目网络阅卷工作的通知》,这则“通知”中表明阅卷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7月28日。各位考友们对此“通知”深信不疑,某吧甚至传的神乎其神,说这是某位阅卷研究生发出来的。

首先这则通知并非官方发布,其次这位所谓的研究生早已经将这则“通知”删除,请大家不要相信所谓的“内部消息”,大家都以官方通知为准。

此图↓为网络图,非官方通知,假的!

监理成绩查询时间.jpg

随着监理成绩查询时间的临近部分人员为了吸引流量和关注甚至“丧心病狂”的P出了各种图:

1、P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通知已出的图,然后到处传播。

2、上传和所谓“官方工作人员”的录音音频,音频内容说8月份出成绩。

希望大家不要仅凭一个无证实的音频就被误导,这种音频看不到摸不着学霸君分分钟钟可以给你“制造”几个(哈哈,开玩笑~)之所以会出现种种假消息始作俑者就是为了引流获得关注,学霸君提醒大家一切都以官方消息为准。

不想频频被假消息骚扰?来一键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学霸君及时发送短信提醒您查分!

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8】,有新消息群里面及时告知,还有考后审核、证书领取信息及时分享。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查分预约.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