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09:41:06 字号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是怎样的?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21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将于2021年7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具体成绩查询步骤如下:【监理成绩查询入口|考后晒分有礼|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晒分flash.png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建议短信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手机预约2021查分免费提醒,查分当天短信免费提醒查分!

第一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点击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

第三步:选择考试年份(2021年),点击监理工程师考试即可查询成绩。(下图仅供参考)

监理考后关注:

202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真题1.png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