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今天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30 10:47:30 字号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今天已经处于十一月最后一天了,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迟迟没有动静,根据官方消息将于11月底前公布,可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成绩公布时间得推迟到12月了。

image.png

根据往年成绩查询时间,一般在周三或者周五公布成绩,所以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大概率今天不会公布,推迟到了12月。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2020监理考试您觉得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预约2020全国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