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甘肃2020年监理成绩合格分数

来源:233网校 2020-11-09 17:11:41 字号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1号),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为了大家能够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可以进入233网校监理快速查分入口>>

image.png

甘肃2020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还未公布,根据往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预计甘肃2020年监理合格标准跟往年一样,2020监理工程师成绩及格分数线是多少?

甘肃2020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合同管理66分;三控96分;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案例分析72分。

2020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证书,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即必须要注册才能以监理工程师名义执业。

一、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

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申请初始注册,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经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

(二)受聘于一个相关单位;

(三)达到继续教育要求;

(四)没有本规定第十三条所列情形。

初始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的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的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工程业绩、工程类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

(五)逾期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二、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

注册监理工程师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有效期3年。延续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延续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三)申请人注册有效期内达到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三、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在注册有效期内,注册监理工程师变更执业单位,应当与原聘用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并按规定的程序办理变更注册手续,变更注册后仍延续原注册有效期。

变更注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一)申请人变更注册申请表;

(二)申请人与新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

(三)申请人的工作调动证明(与原聘用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者聘用劳动合同到期的证明文件、退休人员的退休证明)。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