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没时间上网,监理工程师成绩公布后短信提醒你!

2019-07-15 09:24:00

字号

根据考务安排,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7月中下旬公布,工作忙?没有时间天天上网?小编告诉你,不用天天登录网站刷成绩,成绩公布后,小编会通过发送短信提醒大家及时查分,收藏起来。

233网校开通了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短信免费提醒,在成绩公布前,考生可以在下方表格中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短信预约,考试成绩公布后,将免费发送短信提醒您及时查分。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成绩公布后,小编将及时通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网(http://www.233.com/jianli/),小编在此预祝大家的考试成绩都能在合格分数线以上!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