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2023年监理工程师水利案例专业怎么选?课程如何更新?看完就清楚!

2023-03-15 16:45:39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水利案例分析科目的新书出版了,233网校已上线新教材,考生可自行购买。

今年水利专业出了新大纲,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科目进行了细分,分为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和监理案例分析(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两个方向。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33网校课程会更新吗?题库会更新吗?哪个专业难度低,不同专业如何选择教材……继续往下看!

2023年监理工程师水利案例分析专业怎么选择

1、  2023年新出的教材为什么标记是22年的教材

因为2023年监理水利教材不改版(沿用2022版),为了和之前的教材版本相匹配,此次新增专业的封面也是为2022年,实际是在2023年3月出版。

2、  水保和环保方向及机电方向,两个方向的区别,分别是哪几本书?那个专业更容易?哪个专业更好就业?

水保和环保方向包含原本的《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新增的《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实务》+新增的《水土保持监理实务》三本教材

机电方向包含原本的《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新增的《水利工程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制造与安装监理实务》两本教材

水保和环保方向大纲要求:

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1.水土流失与水土保持;2.水土保持工程监理要点;3.水土保持工程质量评定与验收。

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1.水利工程建设环境影响要素;2.环境保护监理要点;3.环境影响评价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机电方向大纲要求:水利工程设备制造质量控制:1.设备原材料质量控制;2.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制造通用工艺;3.金属结构制造质量控制。

根据教材内容、教材页码,可以看出水保和环保方向较机电方向更容易,就业面也更加广。

3、报名的时候是否有方向的选择?

报名的时候并没有专业的选择,只有一个统一的水利案例分析可以选择。

4、试卷是两个方向必考还是选考?

试卷应该是由考生自己选择自己熟悉的方向进行作答,为选做。

233网校课程、题库如何更新

1、  课程更新计划,哪些班级,更新时间

监理水利案例课程会选择【水保和环保方向】进行更新,包含老师的精讲班和直播点睛班。

学霸视频

2、  题库是否更新?为什么不更新?不更新如何做题?

题库关于水利新增专业部分内容不进行更新,因为该部分为今年新增,暂不能确定考试的形式,市面上也没有相关的试题。

学员可以跟着老师的精讲班把握教材的重点内容。并尝试练习教材中的案例章节试题:

《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实务》第三章案例分析试题;

《水土保持监理实务》第六章案例实例。

3、新增的2本书准备哪些资料?电子版还是纸质版?什么时间出来?其他资料是否会含这两本书的内容?

233网校会针对《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实务》+《水土保持监理实务》方向各总结一份电子档的考前资料,资料上线时间为四月上旬,包含水土保持工程监理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两部分内容。

4、新的教材如何发?发哪几本?

课程配套赠送教材的,新教材我们会尽快补发给您,发放新增的《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实务》+《水土保持监理实务》两本,如果不包括教材的学员可自行购买,或者在官网下单购买。

购买链接:2023年版监理工程师教材考试用书网上书店-教材大纲-图书-书籍-233网校书城

新出版的教材请注意封面与出版社如下图:

监理工程师资料包考前不断上新,请持续关注!包括早鸟复习计划、督学打卡计划表、各科考情分析、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高频真题考点汇总、模考大赛试卷、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历年真题及答案、考前N页纸等内容。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下载入口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