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4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3-05-06 16:21:20 字号

2024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开始报名,考生关注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

报考人员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网上报名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

2024年报名条件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教辅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历年报名时间规律,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在2-3月开始。近3年报名时间3月,具体如下表所示:

年份考试时间报名开始时间
2023年5月13日、14日3月10日开始
2022年5月14日、15日3月21日开始
2021年5月15日、16日3月19日开始
2020年9月5日、6日7月3日开始
2019年5月18日、19日2月21日开始
2018年5月19日、20日2月22日开始
2017年5月20日、21日2月20日开始
2016年5月21日、22日2月29日开始

说明: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考试延期到下半年的9月举行,报名时间相应的推迟到7月。

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公布后,考生可通过233网校考试查询平台一键查询报名时间!

【专题】各地区监理工程师历年报名时间汇总

【专题】各地区监理工程师历年报名时间汇总

监理工程师历年报名官网

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缴费。网上报名流程:网上报名→资格核查→网上缴费→报名成功。

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需要审核专业、学历、工作年限等条件的,不同地区对资格审核方式要求不同。审核方式包括:在线自动审核、网上人工核查、现场审核等。

资格审核没通过,无法进行缴费。资格审核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咨询当地考务机构,确认情况。

在监理工程师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还可到233网校模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报考学历怎么填?工作年限怎么计算?进入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名流程>>

640X160.jpg

考后热点: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真题解析直播

2024年监理尊享vip班:免费重学无限次班主任+私教+导师三师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督学助通关!进入试听>>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