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河南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提示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3-03-09 14:13:51 字号

河南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至3月17日17﹕00;缴费时间:2023年3月16日9:00至3月20日17:00。错过报名、缴费时间,不可补报补缴。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热点推荐【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河南考区报考提示

1.报名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9﹕00至3月17日17﹕00

缴费时间:2023年3月16日9:00至3月20日17:00

提示:错过报名、缴费时间,不可补报补缴。2022年度因疫情管控停考考区,符合退费条件考生所缴费用已退还至原缴费银行卡账户,如继续参加考试需按要求报考2023年度考试。

2.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考条件”栏目查看详情,谨慎报考,如有疑问可致电资格审核部门详询。

提示:报考采取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被资格核查部门审查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试前,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考试后,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取得证书或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作违纪处理。

3.报考操作

请认真阅读“河南人事考试网-考试信息”栏目发布的报考通知,自行填报,勿请他人代为报名或代为承诺,勿轻信社会辅导机构虚假许诺。

4.考后核查

提前准备相关证明材料,成绩发布后,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部门组织的考后资格核查,逾期不参加或未按期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取得的考试成绩无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235/sitesources/hnsrskszx/page_pc/zngg/articled808455fa11e4df996d34e909a5e6864.html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