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11-26 09:16:24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实施。

自2022年起安徽实施监理工程师调整后报考条件。除调整考试工作年限要求外,其他考试报名条件不变。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安徽监理工程师原报考条件

(一)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6 年。

(二)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4 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2 年。

(四)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经批准同意开展试点的地区,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2022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4 年。

(二)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3 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 2 年。

(四)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

经批准同意开展试点的地区,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  |  

现在还可以提前模拟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提前熟悉流程,报考不慌不忙,点击体验监理报名系统>>

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jpg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百问百答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