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山东德州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9日-2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6 08:40:42 字号

根据山东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1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2021年山东德州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21年3月19日9∶00—3月25日16∶00;缴费时间:2021年3月27日9∶00—3月31日16∶00。【报考信息在线查询报名公告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1年度山东德州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已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查结果,核查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报名照片审核通不过,20s快速制作报名照!

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应试人员报名时,须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本人签署(提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承诺。

2021年度山东德州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5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5月16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应试人员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三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操作流程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