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2-29 13:59:32 字号

2020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进入>>2020年安徽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考生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工具生成的报名照片上传后被自动识别为合格,考试机构则不再对照片进行人工审核。

根据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按属地原则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请准确选择报名点。在“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完成“报名信息确认”环节后,将无法进行修改,请考生谨慎操作。考生报考时要严格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并注意查看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各市人事考试网站通知。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改革信息!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