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重庆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5-24 08:33:00 字号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有关工作的通知》 要求,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原则上在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布成绩后的1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对全部考试成绩达到该科目试卷总分60%及以上的考生进行复审,具体事项按照“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复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提交复审材料,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站通知或关注“重庆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考试有关信息。

重庆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19年8月5至8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

因成绩合格人员多,我们将采取分时段及复审号段进行,请务必按照规定时段、号段参加复审,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复审的,可延迟至8月9日复审。

8月5日复审编号为1900001-1900300的成绩合格人员;

8月6日复审编号为1900301-1900600的成绩合格人员;

8月7日复审编号为1900601-1900900的成绩合格人员;

8月8日复审编号为1900901-1901150的成绩合格人员;

8月9日复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的成绩合格人员。

复审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综合服务大厅)。

复审范围

2019年度在重庆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滚动考试规定年度内,全部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复审分数线及以上的人员。

复审材料

㈠ 需单位加盖公章的《重庆市 监理工程师 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一式1份。(下载请点击“《重庆市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复审表》”)

㈡ 成绩合格人员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其中:所有评定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成绩合格人员,需提供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或高级职称评审表原件(无法提供评审表原件的,可提供复印件,必须经人事档案管理机构加盖鲜章即可)。

㈢ 参加免考两科的成绩合格人员,按照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要求,提供免考条件中指定的证明材料原件。

㈣ 单位集中办理复审的,出示单位介绍信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㈤ 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具委托书并提供以上所需要的复审材料原件。

监理考试:

预测 |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及发布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