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3月6日-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2 08:44:00 字号

  从2019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19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3月6日—3月14日工作日:8:30—11:30,14: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019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所需材料:《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免2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

  2019年湖北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地点:

报考级别

审核点

审核部门

考全科

省直审核点

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审核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服务大楼附楼二楼)

市州审核点

当地住建或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免2科

省直审核点

省人事考试院(审核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社厅综合服务大楼附楼二楼)

市州审核点

市州人事考试院(局、中心)(地点详见报名表)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各地2019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