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答疑:竣工阶段工程师应做好哪些工作

来源:综合辅导 2016年8月25日 字号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在5月份进行。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 讯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网。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 击查看>>

  竣工阶段工程师应做好哪些工作?

  答:

  竣工阶段工程师应做好以下工作:

  (1)工程试车。包括设备安装工程的施工合同,设备安装工作完成后,要对设备运行的性能进行检验。

  (2)   竣工验收。工程验收是合同履行中的一个重要工作阶段,工程未经竣工验收或竣工验收未通过的,发包人不得使用。发包人强  行使用时,由此发生的质量问题及其他问题,由发包人承担责任。竣工验收分为分项工程竣工验收和整体工程竣工验收两大类,视施工合同约定的工作范围而定。

  (3)工程保修。承包人应当在工程竣工验收之前,与发包人签订质量保修书,作为合同附件。工程师也应当做好工程保修中的监理工作。

  (4)竣工结算。工程师在竣工结算中也需要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更多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点此即可查看

  •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21监理报名流程提前模拟,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 2月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 2021年监理最全报考指南,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