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章节习题:施工合同订立

来源:233网校 2021-12-21 17:29:50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过程中,刷题的好可以不断的巩固学过的知识,帮助对考点有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刷题的时一定要有针对性,对重点题及难点题进行着重练习及反复练习,同时还应弄清每一道错题,对刷过的题要及时进行反思与总结,这要才能真正达到刷题的效果。

模拟试题下载】【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模拟题在线做】 

监理做题打卡群.png

1 [单选题]下列关于发包人办理工程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的说法,正确的是()。

A.当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采用平行发包的方式分别交由多个承包人施工时,应由发包人投保工程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

B.由承包人还是发包人办理工程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主要取决于双方的约定

C.由发包人办理工程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的,必须以承包人的名义投保

D.由发包人办理工程保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的,必须以发包人的名义投保

参考答案:A

2 [单选题]施工过程中遇到不利于施工的气候条件直接影响施工效率,下列相关情况说法正确的是()。

A.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属于承包人的责任

B.不利气候条件对施工的影响属于发包人的风险

C.在通用条款中明确界定两种气候条件之间的界限

D.超过约定界限的超高温天气属于发包人的责任

参考答案:D

3 [单选题]根据《标准施工合同》的规定,通用条款规定的基准日指()。

A.投标截止日前第15天

B.投标截止日后第15天

C.投标截止日前第28天

D.投标截止日后第28天

参考答案:C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8】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0元领取纸质书,每周四包邮发货,2022年备考利器

QQ图片20211016101548.pn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考试真题>>2017-2021年监理工程师真题】【真题解析视频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