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考前一击!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前10页纸来啦!

来源:233网校 2019-05-15 08:21:00 字号

最近,建筑考试群里都在讨论10页纸,听起来感觉好像很NB的样子~10页纸到底是啥东西呢?监理考试有没有10页纸?

一、什么是考前10页纸?

考前10页纸是233专门为考前冲刺的考友准备, 汇总了各科必背的高频考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考友短期有效冲分通关。

二、监理考试有10页纸吗?

答案:有,共6个科目:理论与法规、合同管理、案例分析、监理三控(质量、投资、进度)。

image.png

获取方式:下载安装【233网校APP】→选择【监理工程师】标签→点击底部【题库】按钮→【我的题库-上方“资料下载”】,如图:

ziliao.png

小提醒:

1、监理资料下载是需要下载币的哦,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3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监理资料

2、需要打印出来的同学们,复制此地址(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68),用电脑打开链接,下载保存后方可打印。

距离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只剩3天的时间了,考试的您还在等什么呢,考前“十页纸”,最后一击,最后浏览,做到心中有数!助力各位取得好成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