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做笔记有多重要?

来源:考试经验 2020年3月18日 字号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18日,在护士资格考试的复习过程当中,各位考生要勤于记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同时也要及时整理归纳自己的笔记,要精不要多!

1、复习时的笔记要尽可能的反映出知识的系统性,特别应该把重点概念和知识原理的联系和区别都反映出来,尽量做到看见笔记,就可以从整体和全局上把握某个主题的知识点,即可以把”知识网“展现出来;

2、在记录复习笔记的时候一定要简单明了,一目了然,千万不要把笔记当作教材一样写;

3、复习笔记要适合自己使用,具备个人特点,自己熟知的知识点可以简要记录,而自己难以掌握的知识点则要做到详细一点的记录,如有自己疑惑的地方,就要记录的更加明确,复习的时候就怕知识点模糊不清,记笔记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符号和简称,让笔记变得更加实用;

4、复习笔记作为自己的劳动心血和结晶,一定要好好保存,一遍随时取用,不要以为考完试了就可以该扔的扔,该烧的烧,其实笔记的真正意义其实在于整理和使用复习笔记,正是为了最终不要复习笔记。许多人正是在反复的学习过程中,随着认识的不断深入,而使笔记越来越精练,直到抓住知识的精髓,最后完全离开笔记。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实践证明,在考试前复习的时候,只要认真翻看自己平时整理好的复习笔记就可以了,优秀的笔记是为了避免在考前出现手忙脚乱的状况,让自己可以更好的面对考试时的自信!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2020年护士资格取证班高分过关,送2套考题突击卷+4套模拟卷+学习计划,试听课程>>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