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新疆考区推迟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新疆医管中心公众号 2020年8月28日 字号

新疆医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推迟新疆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推迟新疆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推迟新疆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的公告

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原定于9月12-15日进行,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定于9月19日、20日、26日、27日进行。为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避免因参加考试人员大量流动造成聚集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经请示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同意,决定推迟新疆考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官网及自治区医管中心微信公众号最新考试信息报考。

自治区医管中心

2020年8月26日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下载.png

编辑推荐: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免费在线测试

2015-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下载

2020年护士资格取证班高分过关,送2套考题突击卷+4套模拟卷+学习计划,试听课程>>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