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1年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考试报名 2020-12-14 09:30:00 字号

2021年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据了解,2021年人力资源四级由各地组织考试,考试时间、考试次数、报名时间等各地不一。根据历年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时间可知,一般上半年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时间在5月份,下半年在11月份。具体的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时间要以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为准。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以下为新版人力资源四级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四级/ 中级工:

(1) 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①工作 4 年 (含) 以上

(2) 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②毕业证书 (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 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3) 高等院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生

①相关职业是指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咨询、 管理研究等职业。 

②相关专业是指工商企业管理、 行政管理、 管理科学、 劳动与社会保障、 劳动经 济、 劳动关系等。

③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技能等级证书) 是指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职业功能具有关联性的职业资格证书。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名片.jp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