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下半年海南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9月14日-25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9月9日 字号

2020下半年海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5日。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以下为2020下半年海南人力资源考试报名详情:

资料下载>>【考前必背资料】 【冲刺试题合集】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一)报名时间:9月14日至9月25日。

(二)报名地点:海南大学报名点、三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均可接受社会考生和在校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的报名,海口经济学院报名点可接受在校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的报名,考生可根据工作(学习)地或户籍地就近选择报名点报名。

(三)考试时间:11月1日。

(四)考试地点:海南大学考点、海口经济学院考点和三亚学院考点。(具体考点以准考证实际通知为准)

(五)报名材料: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实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120. 26. 132.5:8121/ostaoa),报名时须在网上填报《海南省职业资格考核审批表》,并上传本人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相关岗位工作年限个人承诺书扫描件各一份,电子照片一份。(电子相片参照居民身份证件照要求,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或jpe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宽度75至150像素,大小20KB以下)

(六)其他说明。凡提供以下信息能查询到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无需提供扫描件。

1.国内高等教育学历信息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 chsi. com.cn)查询,经注册后,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的在线验证码。

2.国内学位信息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 cdgdc. edu. cn)查询后,经注册后,提供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

3.全国技工院校毕业生学历信息可在全国技工院校毕业证书信息网(http://jxzs. mohrss. gov. cn)查询,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毕业证书编号。

考生通过网上提交报名材料,报名点受理后提交海口市鉴定中心或三亚市鉴定中心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 鉴定中心务必于10月12日前报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职业技能鉴定处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考生须于10月19-21日从网上打印 《海南省职业资格考核审批表》(一式两份,用A4纸双面打印), 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白底照片2张到所在报名点现场确认及缴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