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九月份人力资源有考试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5月9日 字号

最近部分省份已经完成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工作,很多没有报上名的人力资源考生都在问:听说人力资源一年有三次考试,那2020年九月份人力资源有考试吗?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吧。

由于目前都是各省组织考试,所以每个省的考试时间和考试频次都是不一样的,根据目前已经公布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公告可知,安徽、重庆和上海原定九月份是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但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省份上半年人力资源考试推迟,所以暂时不能确定原定九月份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省份是否会更改考试时间,建议考生在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前,可以咨询下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或关注网校报考,及时获得考试报考。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时间出来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