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2年浙江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3日-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5-01 00:00:01 字号

根据2022年浙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浙江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3日至17日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见附件 3) 处理。

点击进入>>浙江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浙江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一)高级经济考试,定于 6 月 18 日进行,分上、下午 2 个批次在 1 天内实施。 

(二)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如下表)。考试形式均为电子化考试(以下称机 考)。考点分别设在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6月18日09:00—12:00

《高级经济实务》

2

6月18日14:30—17:30

《高级经济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称经济考试),设置初级、中 级和高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均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 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 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 10 个专业类别。 高级经济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 个科目。 

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高级经济实务科目为主观题,考试时长为3 小时,考生可提前 1 小时交卷、离场。

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 (两证缺一不可)。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 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利用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 考试作答界面和考试流程,掌握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 南和作答要求。如遇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